About Us

美威普斯有限公司(Midway Plus Ltd)業務多元化。業務包括船務、倉存及物流等服務。我們為每一個客戶訂造合適的服務計劃及提供專業意見,務求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『美威』於1992年開始為客戶提供國際貨運服務、安排海、空貨運,機場及碼頭提/存貨、拖櫃 , 拆櫃、轉口船務文件處理及報關等服務。經多年運作,對國際貨運業務極具豐富經驗。

『美威』於2002年因應本土物流業的需求,增加為客戶提供貨物配送服務,由儲倉,包裝以至派貨一條龍服務 ,減輕客戶的運作成本和提升出貨效率。

隨著客戶不斷增加,我們積極擴大運作團隊,透過自有及外包車輛為客戶提供港、九及新界各區的運輸及貨物配送服務。車隊天天運作,遵照客人的要求,憑我們同事的豐富經驗,準時將貨物安全送達指定目的地。

『美威』深明批發及零售業營運之困難,我們為客戶提供倉存服務,使客戶能節省開支,提升利潤。

我們時刻與客戶保持聯絡,不斷完善每個運送環節,務求配合每個客戶的需求。

『美威』物流服務的優點︰

(1)提供多元化的優質貨物配送一條龍服務。

( 2 ) 專業派貨,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各區。對象如:基督教書室,教會,幼稚園,小

學,中學等。

( 3 ) 適合各行業,如禮品批發,零售,各大小出版社

(4)設有專人接聽電話,跟進貨物的運送情況。

(5)員工經驗豐富,能準時將貨物安全送達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